close

 

其實我本來要去寫中思的XD

結果不小心被我弄到線上同步的音樂車站新春特別版,
於是乎也就不小心很嗨的看完了XD

--
零八年超夯單曲冠軍
,青山黛瑪&SoulJa  そばにいるね(留在我身邊 )
極度紅,相當琅琅上口(?)XD  台灣目前似乎已有某團體翻唱=  =...。

--

這禮拜難得逍遙自在,
星期二火鍋大會超級飽,笑的超開心,狂聊天,配著勁歌熱舞的,大家都暖暖的。
聖誕夜依舊是緩慢,十八世紀的愛情,攝影機前的演戲,
結果現在看到很多東西都會想起舞者理論或享樂主義,緩慢的樂趣阿。
聖誕節本來要看浪漫愛情劇卻剛好好巧下映來著,逛進茉莉,晃過卡夫卡,
用園遊卷買一隻愛心眼青蛙,烤魷魚跟臭豆腐只擺一天我們只好一人一盒馬鈴薯泥,
看人家大隊接力小小熱血一下,走阿逛的搭公車回家(好啦只有到北車XD),
回家就看了本來要看的那部,忽然覺得有點可惜,難得我們有高跟鞋之約。
聖誕沒有大餐,因為每天都是吃我自己想吃的XD
每個星期五固定的每人三分鐘真的是種享受,感謝木村大神讓我演說突飛猛進,
即使準備過程痛苦萬分,我們竟然都踏過了,踏遍了,還深深烙印,
就像迷路時所能感受的新的陌生感,那不是害怕或恐懼,或許就是正在享樂。


好看的東西太多了也看不完,趁煙花燦爛時追趕時間。
說不定我們就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