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波,零八年最後一天的熱血。

 

 




我的夢都還沒作完,在黑暗中有一隻手跟我說加油,
我輕拍前方的友人,拿著行頭,用力衝。


以下流水帳XD
跨年夜相當奔波來著(揮汗),為了要看五月天整個一波三折(真的是三折XD),
首先是大狗比我還晚下課(登登她可是在大直),等等等等阿等,我竟然還有心情看中思XD
國光看起來人很少,但六點開始林口必塞,聽說晚會七點開始,我們七點半才到(淚)。
沒有人可以確切的告訴我們到底唱完沒(但我們認真的以為結束了),一整個心碎,
只好到旁邊的攤子吃吃喝喝,踩著超級噁爛的泥巴地(好險我沒穿靴子= =),
不過有聽到飆不太上去的下雨天感覺好一點點XDD 
九點多想說先回家洗澡看電視晚點再來就閃了,回到家看到一團諧星+羞恥心很嗨,
轉電視卻轉到五月天,為什麼所謂的開場是九點半阿阿阿(抱頭),
還以為上面打的LIVE是假的,再三確認(?)後發現這個我們真的是充滿衰氣的事實XD
結果當然馬上飆車到現場,從第三首開始聽起,人變超多,只能看到十五公分的阿信XD
然後我們的結論是只要不放棄願望就會達成XDDDD
雖然前面做了很多好像是多餘的事,不過有看到就好啦
後來又回家(折返跑嗎?XD)看阿妹熱唱,十一點多再出來五四三二一,
倒數完人就走了一半,我們留到最後看了最後很大在頭上的煙火,吃個宵夜,說聲掰。

隔天睡到飽,晃一下書展(其實是去試吃?XD),假裝我們是理工的學生逃避推銷XD
看MS新春特別版,寫一下報告,整理零亂的桌子,看J家倒數,
連續兩天都喝多多綠,雖然冷到不行還是硬要喝冰的XD
新年快樂啦大家,牛年順事順心:D


ps. 台哥大實在太瞎了,原來跨年夜不是我手機被蓋台,是台哥大當機(翻桌)
       然後辛苦大狗努力奔跑(?),感謝潘婷關心加炫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