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慮的時候我們什麼都看不見,就像陷入愛情的時候。






期末的期末就是,

當我準備隔天的考試時我哥閒到不知道要幹嘛還一直打電動,
我還在搔首延佇早安我緩慢的夢,大家已經規劃好寒假要blabla,
花了我四十元一直被打槍的賀年情書(我認真的了解到被打槍的感覺XD),
快速寫完的語言文化,
有很多秘密的尼尼杯(228XD)公園報告,
和平握手的制服穿不穿辯論,
老師的愛心COSCO洋竽片,
大根很貼心的提早下課,
梅苑前沒完沒了的吹冷風聊到遇到一堆人,
無法跟著一起笑的康熙道歉大會,
只上一三五但二四都在看書寫報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期末的期末。


不過終於都結束了(揮汗),終於可以說寒假快樂了XD
接下來就是玩樂的行程以及(天殺的)聲韻學作業以及解構以及三本很厚的水滸,
噢我還有爆炸的房間(遠目),算了算了我要先大睡狂吃狂看電視XD
大家都寒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