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度,有陽,從五分埔走到台中。






五個人的五分埔以及擁擠的小巷,嘻嘻鬧鬧的,我喜歡的那樣。
什麼都沒買,帶著四個人的笑容去了台中,對阿,好衝。
背包客自由行,當天行程只有十一點後的夜市,
感謝帶路閃光二人組與專業地圖狗,這樣就能夠盡興夠狂歡。
吃吃喝喝再吃吃喝喝,走走逛逛再逛逛走走,
逛一整天的街酸了腿累了肩,偏偏又那麼雀躍,
於是外帶黑輪王當宵夜,吹冷風騎在凌晨忘記幾點的豪邁大路,
有一點不真實,我問了好幾次這是台中嗎,好像是的:)

然後又聊天聊天聊天,睡眠不足的第二天,公車上狂睡。
十點中式早餐接著遊東海,沒有機車像斷了腿,我想那是一個能夠健行野餐的地方XD
然後東海人的世界觀相當微妙 (到底是哪裡小?  XDD)。
貝律銘教堂比我想像中大很多,我們擺出老梗擁抱大自然姿勢喀擦喀擦,
草皮綠綠黃黃忘了打滾,觀光客不只我們,仰望教堂後的鐘,假裝驚訝的拍拍拍,
相思樹是因為累積太多思念才傾倒的嗎(其實只是因為不可抗拒的外力XDD),
聽說有什麼陽光還是月光還是星光草皮的,聽說有可怕傳說的女鬼橋(抖),
噢東海湖就真的比較不那麼搶戲(被打),乳牛牧場真的有好多牛牛(剛好是牛年),
郵局是三合院會不會太超過XD
連領錢都那麼復古味(結果後面有很現代的OO銀行跟OO餐廳與OO咖啡也太跳痛XD),
應該還逛了很多很多,光是在裡頭走馬看花就把手機空間塞滿。
下一站離家不遠,
中友的酒店風魔鏡風海洋風廁所,一中街剛好遇到考完學測的學生潮,
又開始吃吃喝喝的,吃飽喝足便上了車,一路向北,搖搖晃晃的睡了,
再見陽光牧場,再會我們踏過的路街巷弄:)
十點多到家,不馬上補眠,開了話匣子就停不了,不規律的生活有滿滿的回憶,
我回憶過去也記下現在,我懷念去處也想念來處,都那麼美。


隔天真的有一種腿軟的感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