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部漫畫裡是這樣說的:




戀人在米蘭廣場走散的話,就代表彼此之間沒有緣份,不會長久。



我在走散的時候左望右看,企圖下一刻下一秒就能找著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裡不像米蘭還是巴黎或是整個台北市,但真的就是一種,人海茫茫的,
我們沒有約定沒有廣播沒有手機,散了,就只好自己往前。
我又想到一個在最後一班列車找到女主角的花店老闆的故事,
以及向左向右一直擦身而過遇不見的旋律,
猜測在舞台左方右方中間廣場或是我們可能會剛好重覆的路途,
燈一暗,黑壓壓的,我還在想緣份的什麼的,
我還想到熊子說的關於人與人之間的羈絆之類的,
我還在不耐煩第不知道幾次的主燈秀,你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然後我們都無法控制的嘴角上揚,多棒。
但我們都落單了一世紀那麼長。


跟著所有人搖擺眼底星空,用兩年前同樣印象的癡心,輕唱,
元宵eve看不見月,第N次煙花燦爛,還好我們都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