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很多,




意識什麼的東西,諸如
帶一顆不清楚的腦袋看不進史陀巴特波普庫勒說了什麼,
討論未來一些嚴肅不嚴肅話題的南瓜之後台文之前,
看一些跳離常軌的片而我偏愛在現實中,
想不到反面的事/思考,
困在半新不舊的循環,
很想中毒無法自拔的那108條水滸好漢不好漢,
無限延後的計劃們,
不想面對的解構但還是來了(這是一定要的),
最近常常聽到的血型論(噢我是極度優柔寡斷但沒有很溫柔的A型),
忽然想起之前亂聊得出的麻辣鍋靈肉論(但我不吃辣所以.....),
關於很多很多,亂糟糟的那些,
那些做完的進行中的沒做完的很多很多事,
都聚成一個大圓,然後像雪球越滾越大在我身後追趕的那種感覺。


我一直在忽略時間,結果就忘了要緩慢,於是一直在遺忘。
有一些聲音在碎碎念念的,說這說那,
但我跟佛洛伊德不熟,也不會什麼意識流的筆法或思維,
就跟著意識走吧。不管是哪層的自我與哪部分的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