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直被閃的情人節之後,




這年頭連看個電視或新聞都可以被閃,
所以我只好看discovery之類的知性頻道(最好是XD),
批踢梯很機的放了霹靂閃的進板畫面(一直被黑特XD),
不想出門的214還是全家出動吃了溫馨小館,
然後我還相當不怕死/瞎的一個人跑到市區還書,
結果當然就是很多hand in hand高調慶祝(墨鏡)。
老哥去參加單身友人趴,我一直在聽林檎所以我過的是檎人節XD
然後竟然就這樣開學了(抖手)。


高柚問我寒假看了什麼片,
我能回憶起的就只有阿波卡獵逃欸(整個很弱還被問寒假都在幹嘛XD),
是說開工之後我也沒在幹嘛,
就翻一翻水滸(對了我的2/14是跟108條好漢順便一起過的XD),寫一寫聲韻,
看一下逐漸陌生的解構然後跟Saussure裝一下熟,
我好像跟誰約了說寒假要去哪裡哪裡的,結果還是沒成行,
倒是逛了植物園接著人擠人看了很夯的樓蘭美女(我一直覺得有神鬼傳奇的fu),
賴在家,看LS閃閃發亮的玉木宏大笑,硬要在2/14看完前男友,
吃一頓慶祝開學的餐(為什麼要慶祝我根本不想開學XD),
然後就開學了欸。
噢我想到了,我還一直去那個離我家很近的桃園燈會,
今年又是跟土地公結合而且也有月老以及許願池的橋段XD,
每天八點都有煙火秀所以有空就會去走走看看,
最後一天煙火秀超讚,然後主燈秀我看了快十次有吧XDD


總之就在每天都很抖水滸還沒看完的情況下就開學了,
看到大家實在很難不高情緒欸XD
聽說三月底有令人振奮的春假(歡呼),
順便糾一下特賣會團唱歌團吃飯團隨便亂逛團點點點點點,
不過,剛開學就想著要放假這樣好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