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的人生全部糊在一起的時候,







想不起來那些順序什麼的,時間就咻的走了。
結果我以某一種幾近停滯的速度做那些堆積如山的應該要完成的事,
而某一種拉扯的態度佯裝是發光的天使在耳邊低估,
然後全部就糊在一起了。


我就去看了一場迷了好幾光年那麼遠有很多愛的展覽,
其他人的什麼質感阿創意阿都忘了,我只記得妳的七罪,妳的悠墨。
Slumdog Millionaire的答案是命中註定,大仲馬的第三個火槍手是誰?
剩一個call out,他就接上了她,and we got it,最後我們都能笑著跳舞。
Passengers的那種謎底才是真正嚇人的地方,可能需要葉問來調和一下XD
The Weeping Meadow,關於伊底帕斯與七勇士,關於希臘的悲傷草原,
拉長鏡用緩調灰黑白的,結果就成了巨大的哀傷,
那些詛咒的倒掛羊,那長長長的未織完的毛線手套,那些戰爭。
解構有無數個解,結構要找一個how,新批要文本,讀者要讀者。
水滸人太多太多太多了而且我們還抽到宋江晁蓋盧俊義,
但我們都比較喜歡燕青張順花榮林沖之類的。
親愛的essential我根本毫無抵抗力。
Love shuffle又是一個沒有壞人人人都是好人的.....片。
黑色星期五後的白色情人節飆車去還書而且縣圖很沒人情味。
三月中的煩惱以及四月初的煩惱。
這禮拜考試下禮拜考試然後下下禮拜就春假了,催眠一下就到了。
EXPO08 DVD,我要從倖田的小丑(濃)妝從良到林檎的眼。
謝叔叔很愛三段式,時尚教主有內涵而且很帥(by 貴妃姐)。

 

想不起來還糊了哪些事,但陷入一團迷霧的時間點我倒記得,
如果我們都能突破重圍就好,在一團糨糊中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