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格可以填任何對你有意義的數字。





如果說,
所謂關於人性黑暗面的那個部分,
我真的有了解到百分之一的話。
如果那種必須躲在太陽底下永遠只能當對方的影子算是的話,
如果觸及到死亡本能與怪物論算是的話,
如果挑戰貪婪自私而隨時都會翻盤算是的話,
如果惡童的故事算是的話,
如果一直以三歲的外型企圖抵抗上帝與巨人算是的話。
我覺得我只看到了百分之零點零一,
但就在我還想繼續研究/搜尋/沉淪時電腦就壞了,
十分鐘內會當機,而通常這時都會很剛好的有幾個報告要交。
十分鐘內必當機,是下一秒嗎,還是按下enter鍵那一瞬間?誰知道。
十分鐘後當機了,接著主機逼逼逼的哀號,我覺得那很有可能是什麼提示或暗示,
於是在好幾個十分鐘後,我宣佈它壞了,其實它可以動的,只是要動作快。
在那之後的時間都屬於半透明的狀態,
H1N1漫延,一又二分之一遍的Twilight,感覺快壞掉的傘,
心跳加速的水滸,搖擺的謝教主,八公里後的鐵腿,久違的熟悉的山與土地,
接著就是沒有電腦很多電視的世界。
plus contradiction and distortion



如果用一千萬可以交換夢想,我們都會有信心的說要dream chance挑戰機會,
但為了實現它,就不得不付出相對的代價,
即使那必須跨越過人性的七種原罪,這或許就是夢想。---TQ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