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們坐著或站著,走著或跑著,
不知怎麼的,跌倒了。
有一天我試圖認清你是你或者我不是我之類的問題,
不知怎麼的,吐不出一個完整的字。
有一天我們渡過了放慢十六倍數的七千兩百秒,一百二十分鐘,十二分之一天,
不知怎麼的,我想我應該是心碎了,
如果那是一種稱得上是這種形容詞的感覺的話。
兩小時後的我或我們已經腳步沉重心情沉重無一處不疼痛,
用放空以及嘻鬧的態度暫時逃離那種強烈的無言的情緒,
但當真的閉上眼時卻無法真正什麼都不想,
就像有一天我們都在德希達課時做了這樣一個實驗,
而我們都無法達到一個所謂禪的境界(我們都笑了)。
那不叫做悲傷或難過,
是因為某方面薄弱的不足全或不小心栽進一個大洞,
重力加速度後偏偏就陷在底線了,
而在洞底的那段時間與空間,
是怎麼叫喊也只有回音無人知曉的,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儘管我們有五個人,我們都同樣承受了十六倍數的慢慢漫長。


有一天跌倒了。
有一天有所謂。
有一天跨越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