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



在五月雪下完之前,該數一數日子,記下那些完成的。



與大根的一對一,談了我們都會被問到的問題以及隨意丟出的問題,
而答案都是要依靠自己去想出來的。
我花了兩天把錫鼓可能會用到的片段標出來,再用三分之二天打成word,
結果小腿以下變成天殺的紅豆冰,瞬間超想把看得到的蚊子都殺光。
YOUrs Mamamia Musical Drama,無法親身親眼參與,但你們都做到了,
不間斷的尖叫聲歡呼聲掌聲就是最好的feedback,妳做到了。
跨越那一天後,將會有千千萬萬個像「有一天」這樣的日子出現,
而它就像印記一樣,烙著痕跡。
Quill,Marquis de Sade,Sadism,關於人性。
粽子節一顆半粽子,甜滋滋摩卡莓果星冰樂,久違的市區。
KFC早餐趴,接著是一下午的家樂福。
沒去澎湖的海只好到竹圍的海假裝一下,沒有雙心石滬沒有白沙,
只是需要鹹鹹的感覺。
風靡一時的只唸第一個注音符號的遊戲,我笑點很低所以笑/玩了很久XD
有N個人問我住/抽宿舍的原因,只有一點五個人說不用通車了這樣很好,
我單純的覺得很多事不一定都要一個明確的為什麼。
三人房落空,我們也只有1+1個人。
水滸三大巨頭價值72x5元,12頁,一個說學逗唱樣樣精通的高同學。
楚浮,夏日之戀,四百擊。
洗一張4x6數位照30元,洗三張也30元,說不定我被坑了還服務不親切。
走失的悠遊卡,第一次假失蹤,第二次真的消失了,我都山窮水盡了還這樣。
精神分析要記下一個禮拜的夢,if I Have A Dream,那就記下。

之後
該數一數日子,計劃那些未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