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矛盾。


上一篇我才發了一篇不想離家的網誌,結果,是上天聽到我的吶喊嗎?

我好像......真的不能住宿了!!


我在BBS遇到一個大四的學姊,她說她也是桃高畢業考上北市教,她是特教系的,

而且,天殺的剛好她也是313(前幾屆的)的孩子!!也太巧了吧?

好的,姑且略過這天外飛來的巧合,

超好人學姊說,住在台北縣市.桃園市.基隆市的學生不能申請宿舍!!!

還只有限定是桃園市,意思是住八德市的就可以申請嗎?.......

我有種無言的感覺。

前幾天我還跟我媽到家樂福看床墊看生活用品,連心理準備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我本來還在不捨要離開家裡離開我熟悉的房間電視電腦家人和朋友,

天殺的世事真的難預料!!


我好像,是要通車上課的這樣。


我當然不是個別人說說我就信以為真的人,我還去了我們學校的BBS站,

去看關於宿舍相關的東西,事實證明大四學姊說的真的沒錯,

住桃園市連申請都不能申請,除非遷戶口。

我知道這個消息的當下感覺很複雜,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該歡呼還是難過,

歡呼我可以不用離家,不用去適應別人和住宿,

還是要難過以後我每天要風雨無阻的褡國光再轉公車或捷運去上課?

我想我應該要歡呼才對,這樣我可以什麼都不改變的去上課,

就當作每天都坐車到台北玩樂。

我跟阿狗說我要把台北混熟,然後再帶她出去玩玩逛逛,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要我媽帶著我才不會迷路,

通車跟住宿各有優缺,反正都是讀書,

我該慶幸我們學校離我家算是不遠的了

我連社團都一并跟學姊打聽好了,

然後學校的BBS真是資源豐富,到處都有寶可以挖,

等選完課我再去看看老師們的風評如何,上課方式什麼的,

BBS真的是好物阿!!網路真的超奇妙~


最近有越來越忙碌的趨勢....

早上跟老媽去爬山,然後陪阿狗去圖書館看書,

二樓電視的遙控器壞了,我覺得電視變得好難看,

電腦......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一段時間沒碰了(明明就還好= ="")

昨天沒有去台大的CWT真的好可惜阿阿> <""

聽說有KAT-TUN的一整團COS,也有修二與彰的COS...........

真是欲哭無淚T_T

等我打工賺錢再跟大狗大搖大擺的進去看COS,買週邊,

到時候,兩百元的門票算什麼!?

60元的野豬吊飾算什麼?!

我要去當假台北人,去把台北混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