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佑台灣。




Day 1

莫拉克颱風假,水庫下限解除,老哥難得也放假於是我們提早慶祝八八節,
電視聊天笑鬧晚餐玩耍,烤雞生菜水果沙拉紫地瓜,清清淡淡的美昧。

Day 2

一夜雨也一夜風,沒人會預先知道這麼嚴重。
桃園在颱風眼,無風無雨的所以老哥被叫去上班(明明是颱風假XD),
出門當勇者(?)買了老爸指定要吃的大鍋貼然後偷偷藏了下午茶,
找不到六吋水果布丁蛋糕於是一人一個星巴客新口味加85度C熱咖啡,
太飽了,身心都是:)

after Day 2

八月壽星們生日快樂(灑花)。
短褲之約只有我穿短褲怎麼可以這樣XDD
誠品旗艦店+被推銷的新光三越+大創旗艦店,
我們硬要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麵包配飲料/水整個很違和XD
研究神奇的妝容以及搶眼的睫毛(膏),失而復得趴兔的手錶,
什麼都忘了帶,或許也什麼都帶了:)
智齒跟颱風一樣折磨人,剛開始還可以自嘲一下是成長的甜蜜的折磨,
但這次到底是在長牙還是發炎什麼的傻傻分不清楚,
我只感覺到連洗臉都會痛然後臉有點腫=    =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看了牙醫,坐著等待時都是這種感覺,
背景音樂是classic眼前是無聲電視稍微轉移了注意力,雖然播的是那些救災的新聞畫面。
然後就說要預約拔了歪掉的智慧。
八月開始每天準時收看流星之絆跟無敵熱血的Rooooookies,
已經看了很多很多遍了還是想看看緯來的(官方?/正確?)翻譯版本,
一個又哭又笑的,一個讓人充滿希望。
Facebook老哥說它是非死不可XD 
然後我也跟著種田養寵物還順便玩了噗浪,是說臉書的農場系列會不會太多個了XD
Billy Blanks非常有趣,Pilates倒是把我累個半死,太久沒練yoga腿超容易酸的。
現場聽你是我的眼跟阿嬤的話跟印象中一樣有力量,一哥每次來都要唱家後XD
今年暑假沒有花燈但還是辦了一場小型老歌之夜,煙火很美。
那之後去了北海岸一日遊,陽明山野柳金山女王頭,不錯玩海很藍但也太  累  了  人!!!XD

--

一晃眼的八月過半,希望一切都能好轉。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