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MB。












聯合公園的NUMB。

這種時候就該聽這種很嘶吼的歌。

不然心中那團黑暗應該會愈積愈多=      =。

好想大吼大叫一下。

這樣或許或好一點(笑)。


-  -  -  -  -


是說。

高柚今天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我看起來好憔悴。

菜白說對阿我的眼睛怎麼了=     =。

天殺我昨天做了很白目的決定。

九點半快十點去睡然後三點殺起來看沒看完的書。

然後我真的偷偷摸摸的起來了喔。

也大略把國文翻了一下。

四點多再度體力不支好冷好冷爬回被窩睡。

這一睡就六點快半我大驚。

斷斷續續的睡更累阿阿阿~(抱頭)

昨晚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夢魘。

附小的那群小鬼的笑聲一直在我腦中回響。

好可怕(抖)。

然後是厚厚的一點都看不熟的國導跟國文。

今天早上匆忙出門真的有一種全身都好痛的感覺。

快點快點快點結束這種很煩躁的生活吧。




我想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