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網誌的第一個念頭是髒話。




無名很愛維修耶=      =。

這次又是我喔那麼剛好。

可惡耶。

這次又不知道會白白白白白白的刺眼到什麼時候。

搞得我覺得很糟。



文概這個大惡魔終於讓我給解決了。

還有歷史英文語概。

網路不知道怎樣很不穩。

CB跑好慢。

我的食指留很長的指甲斷了。

如果這代表我的衰運跟著指甲一起放水流那就斷吧。

我不想再這樣一直沒完沒了的循環,很糟。

昨天的附小說故事我的感覺是正面不起來。

跟溜的感覺幾乎一樣。

我們也是沒有準備的一組。

事前討論事前工作完全沒有。

既然沒有我也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ANYWAY畢竟這也沒代表什麼。

大家都忙都不想把這件事看太重變成生活壓力。

雖然我心態上真的有點矛盾。

本來預定要上台的兩人少了一隻。

這麼一個可以拖時間的生力軍瞬間瓦解。

最後變成我們四個都上台說了故事。

那群小鬼根本是糖果控吧=     =。

舉手舉那麼踴躍是很好很棒啦。

不過......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巧克力跟餅乾阿?

還差點吵起來咧。

喂喂喂。

太誇張了吧=      =。

我對小孩子已經沒什麼耐心跟愛心了還跟我來這招(笑)。

被功課壓得很暴躁還得陪笑。

還要假裝跟他們很熟一樣說你們好棒。

天地良心。我良心不安了=_________=""。

我又要使出第一百零一招比喻了。

那群小鬼就像池塘的鯉魚。

把飼料丟下去人人皆搶搶搶。



我有點心灰意冷又有點五味雜陳。

雖然老爸說會哀哀叫才有得醫但我無法停止某種情緒。

上一篇說附小的小鬼是夢魘並不是說他們真的很壞很不好。

小孩子就是太天真無邪。

好吧好吧我還是得說。

他們有很捧場的一直回答問題也很乖的跟我們玩臨時的故事接龍。

該說什麼才好。

不是期待落空(因為都沒有準備阿=       ="")。

被叫老師的感覺很妙。

因為我還不是那樣確定這一條路。

腦中天使與惡魔在打架。

兩敗俱傷苦的可是我。



不知道不知道。

我明明就也還是個小孩卻要假裝自己是老師去說故事。

這種感覺有點像是小孩自己生了小孩(奇怪的比喻=        ="")。

不知道不知道。

總之再過兩天我可以解脫。

我的鬱悶也解脫吧。

我的矛盾也解脫吧。

我的暴躁也解脫吧。




大家都一起解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