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一些感人的,遇上一些不屬於我的。


三文八卦赤裸的紅蘋果,同樣的文字遊戲而這次有pop,
我對於滿滿的財富(它是首歌)莫名喜愛,已經是洗腦式的播放程度。
期末考,半個寂寞考,有人跟我們一樣晚考,
老哥看到我最後一個禮拜還每天去學校竟然問是在暑修嗎=  =(超想踹他)。
噢,他們MCU的畢典有Mr. Ma還有愛的抱抱,我們的畢典有要來不來的颱風,
親愛的學姊畢業快樂,而我們也快了。
火之舞有很大桶的台啤以及很有梗的愛的合照XD
長假前肩膀爛掉(完全是誇飾),長假時每天像渡假,長假後呢?
王元,我每天都想玩,玩完最後一個暑假。
計劃表:列一張書單,一張電影清單,一張旅行表,一些要認真做的事。
大學時期最後一張國光月票,剩下兩格,以後就沒有了。
金曲獎+紅地毯,歌神+家後,菲菲+草蜢,SJ我想看的是山寨版XD。
選課配bloody monday,純粹是我太緊張需要一點轉移。
士林夜市又下雨了,我們逛夜市都有雨,說不定可以遇水則發。

一整個六月,作葉報告考試等暑假,
直到真的都能夠放下了,沒什麼特別計劃,
計劃把月票都剪完,計劃參與一下台北電影節,
計劃去久違的海邊,計劃曬曬太陽,計劃流流汗,
計劃看milk、the reader、平凡奇蹟、BOSS、xx之吻、Fight Club......
計劃早點睡,計劃看人家飛,計劃看別人光鮮亮麗,
計劃跟圖書館混熟,計劃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