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一言難盡,

 

 

但其實幾句話就可以帶過這些浮浮沉沉的如夢似幻的天。


Inception並沒有帶給我非常大的衝擊,關於夢中夢和幾個交織穿網的結構,
即使我已離翻轉與再組織中心的理論遠去了,那不過就是這樣,
我們就是在生活中拉拉扯扯的,而生活都是鯁在喉頭的,我就是說不出口。

花博一日遊之後,很多事都回到軌道,我想一定是人的關係,
就是有一種懷念、想念、放鬆、真切以及隨興的自由感,然後什麼都好了,
也都滿足了、飽足了,五感都是,又笑又快落淚的,還有深深的感謝。
一定還有感動,接著約定下一次吃喝談心暢遊。

聽了一個人踏上了她的夢想,我們卻都在自我價值之間擺盪與調適,
在雲端與在地面都需要喘息的空間,我或許不需要氧氣罩就能大口吸氣,
卻在呼出時不小心也把墨藍色鹹水宣洩,當然不到傾倒而出的地步,
而我早就帶著一種莫名的近鄉情怯的心情赴約,因為我太懦弱膽小,
就是這幾個字而已,沒什麼一言難盡。

有一天彎腰了好久,然後裝作沒事一樣的洗去整身狼狽,痠痛了兩天,
附帶上熱血的雙手,到底社會這玩意兒我體會了多少還不清楚,
我只是再也無法以百分之一百的確定口吻說著不介意前女友的類似比喻,
就是比喻而已,說不定事實也是,很難不去稍微在意,
畢竟那個ex- too perfect, and i just wanna be myself,我們都struggle enough。
一年又要過了,雖然坑坑疤疤的。

我想念十五度的泳池,努力聆聽身體的聲音,偶爾回歸真實,
繼續在如夢似幻裡掙扎,學著面對和面對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