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

 

紀錄建國百年的上半年度。

 

清晨以及淺夜,翻覆成眠,且任由意識如流,我沒什麼眷戀,也靜置了喧嘩。
地平線那端躍起的光芒,每天都提醒我們奔走向前。
不管是猩猩還是獅子,都得狂奔。
關於衷心的渴望,及骨子裡的堅強,正一點一滴灌溉著乾涸枯竭的花園。
急切盼望 :勇氣、耐力、細膩,愛。

部分的我正在死去,而卻以最折磨人的方式行進。
那個世界充滿幻覺,於是我將文字都留給自己,不論乾枯或豐腴,武裝或抽離。(110819)
每天都在祈禱,用空白覆蓋空白,放時間流浪。<BR>拚湊不出字句,連呢喃都斷續的懸宕,原來憂愁也需要醞釀。(110826)
這裡就要滿了,南瑪都將憂鬱吹散了。我還是在這裡,享受失敗者的飛翔;偏執的頑強。(110829)
親愛的左眼,你是不是想告訴我,我還要再努力一年?每一次都期待,讓信念與落空火拚。(110919)
世界在旋轉,抑或我自己在眩暈。或許站穩腳跟,就擁有了反轉的力量。(110921)
所有的一切都成定局,而浮動的文字裡全充斥著偏狹的自己,除了懷疑,只剩偽裝的堅定。(110922)

--

 

Life is cruel to me recently in some way,

and  that's something i choose to be and have to face with.

Somehow realizing little about MYSELF, also about what LIFE is; no matter it's cruel or cool.

Like she says, " we only live once, but if we do it right, once is enough."

i'll keep it in mind and go on and on.

thx ones love me as always, though i'm so nothing at all now. :)   (11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