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我空空的,最近淺眠。




˙六月

感謝那些人,我才有著莫名的動力完成層疊的papar work,一切都是為了一口氣。
實在幼稚,但也著實嚥不下去。
攤了牌,心底飄飄然的沒了負擔,儘管嘲笑吧、看衰吧、私語吧,
那些考生們必經的掙扎矛盾,我已有了愈漸堅強的抗體。
不看不聽,生活仍得續行。

˙七月

空空的。
好像七月中旬過後都會呈現這種鳥樣子,有氣無力的。

踏出一小步就被打槍,而D陪著我趕場合唱完恰似你的溫柔就高飛了,
好久沒懷念什麼,於是文字都輕飄飄的,軟弱的,表面的,膚淺的。
其實那晚有點哽咽,在旋律過渡到副歌時;安慰自己吞吐情緒,放鬆時才能夠放下執著,
那是他最厭惡的詞呀,我卻時不時的開閉口。

大概成長了一點,還是沒辦法乘風逐浪,一次次的愧疚感。
每到這種時刻都特別渴望一整片海或天,被自然放逐的抽離或許能稍微稀釋濃濃淡淡的失序,
每當混亂,就動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